close
原來一切的災難還沒結束
除濕機先死了
後來是電腦(這兩樣目前都還沒好)
然後上禮拜跳電
其實是走火......還好一切都沒事
我是說房子沒燒起來

這算是一步一步癱瘓嗎
先讓電器都壞光
之後把電燒掉讓你有電器也用不得

那個電箱在我們房間裡
目前的電是跟人家借的

你以為就這樣嗎
NONONO

拍片的時候
見鬼啦......我不是真的見鬼
我是說器材見鬼啦
我都按錄了確沒錄進去
且就是跟我不合
XD
所以我殺了.....歐沒
我沒殺它......XD

還好還是有拍好
只是耗了很久
讓大家等很久
等路人
等太陽
等器材
等一切狀況好才能拍

戲真的不好拍
因為我不是李安
因為我還不是李安

不過我是黃敏政
哈哈哈哈

你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NONONO

(還有啊)
對就是還有

咍!!腦袋裝太多東西了突然又想不起來

說到腦袋
最近....或者說自從聖誕晚會籌備開始就這樣

先是要回家忘了帶皮包差點沒錢回山上
在來是把機車鑰匙帶上台北
中間還有不少事情
我要說
真的是貴人多忘事
真的.....人一忙很多小事情都忘了....(他們確實還算小事)
怕的是大事情
像上次導播學要排演....我就忘了
因為我根本沒把它放在我的行程表中= = 

表示那時候的我正在放空= =
或者應該說
我腦袋滿了
無法處理.....所以耳朵並沒有聽進去

啊~~~~~~~~~~~~~~(歉)

昨天則是把外套跟圍巾忘在感恩.....
一直到了我要回家才想到
還好我還想到了
不然翻遍了教會也找不出來
(因為它並不在教會)

因為這樣被怡萱笑
不過開心就好啦


我是說平安就好
但這個平安.....似乎還不太夠.....

這個部份就得看別篇啦

有人要發問嗎
(有:請問你報告怎麼辦)
好問題
跑去學校啊
不過還是見鬼啦.....
上次做個公關報告用了四台電腦才勉強印出案例
本來是要全部都是打字的
結果因為一直當當當

今天一樣.....
一樣當了兩三台

我真的是受不了學校
不斷的更新安裝新的軟體
卻沒想過硬體根本無法負荷
所以就當機了

真是笨學校

還好我都習慣按存檔
因為已經"習慣"了
習慣當機...

我腦袋也當機很久了....


另外我記得那件事情了
就是現在電話線路在修
所以電話也打不通

沒差啦很少用
反而是電腦網路一直沒用
都20幾天了吧
應該是在11/28壞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