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片
超級好片我覺得....
他是香港拍的
所以似乎在台灣買不到XD

從劇情來說
沒有像好萊塢般露骨的愛情
反而刻畫的深入而真切...
就是一對男女相遇到結婚之後所經歷的
當然這不是主軸
只是藉由這兩位主角來表現
真正的主角是上帝....(挖又是上帝)
天作之盒指的是在片中所出現的盒子
貫穿全場....
有什麼無法解決的煩惱就丟在這個盒子裡
交給上帝來解決.....

而這份愛從一變二
二變四
四變八
好多好多....越來越廣
且也是越來越深的
當男主角血癌復發時
對神的信靠卻又更進一步
雖然他依然是問神為什麼
怒意的為什麼
我覺得整部片最低潮的地方在女主角問神為什麼
悲傷的為什麼

那從心底深處的痛苦.....她哭的讓我都哭了(讚~~~演技好棒)

這部片的男女主角都死了.....
但愛是不保留
愛被留下來了
留在每個人心裡


我覺得拍攝手法跟腳本也都很棒
我真想知道導演叫啥XD
我沒注意

他在片中用很多象徵的東西
包括彩虹跟盒子
我最喜歡的是男女主角手伸向陽光的那種感覺

另外片中很印象深刻的是UPS的快遞員....

他拿到這個盒子就歡歡喜喜的走了
我想到聖經裡面的一些門徒
他們變賣了一切所有的
買了這珍珠....
那種歡喜......

另外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片中的台詞都很簡單易懂
比起傳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