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就這樣'.....

接下來要說的都跟標題.....不見得正相關或負相關


非線性剪輯的《你的愛在我心裡面》
終於完成了= =雖然有點....勉強XD
畢竟開頭沒有導演的名字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後來也默默接受了
因為懶的改了
同學燒給我的第一個版本是已經有字幕的
第二個版本則是沒字幕但檔案格式錯誤= =

所以還是用原有的檔案....就第一個版本
這也告訴我們.....交代事情要交代清楚= =
越清楚越好XD
反正大家就等著欣賞囉
我會看看怎樣弄上youtube或者vlog之類的

另外經過拍片跟聖誕節的事情之後
我深深的有個體悟
就是計畫會省下很多時間
另外一個是計畫得有彈性
最後還是目標不能設定的太高......

現在到了一種什麼事情都會想想看要怎麼企劃....因為我發現清晰的企劃
可以寫完就不去理他
讓他人去執行!!企劃就是這樣

越清楚就越不需要自己還待在裡面做

而有彈性在於現實總是與理想不符
所以得有彈性可以變化之處

最後就是目標.......
好高騖遠只有受挫
或者......弄得雞犬不寧

所以學習調整自己跟團體的目標
因為往往自己的目標會跟團體的不一樣

但我要修正的是也不能調太低....



另一個計畫讓我很體悟的就是
這學期有很多報告拍片.....
時間考驗之大
很幸運的我都平安度過
一方面是有大家幫忙把時間排開
一方面是自己把重要的該先排的先排進去
讓別人叫不得= =
誰叫你不早預約
別拿學分跟成績壓我(實際上也沒人壓我啦)


不過還是有不少不愉快的

一個還是態度
到底是應付
還是當成最後一次

就像小胖嗎???跟賴銘偉說的(我不知道哪個偉耶XD)
別因為沒人會被淘汰而隨便唱唱

別因為拍再爛也不會被當就隨便拍拍........
或者就態度隨便


另外一個就是蘿蔔坑

常常有人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塞時間
明天要開會(啥)
明天要交啥交啥(啥)
明天要怎樣要怎樣= =
咍!!!!!還好啦
還好這一次都沒事
我可不希望因為沒參與討論
或者沒來得急有時間做報告
弄得好像我都沒做XD

咍!!!!!!!有點計畫啦

不過如果也無所謂
那我就也無所謂啦
反正都是態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