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
不該聽的越想去聽
然後聽的難過想不通
度過這樣的日子十天半個月的
更笨的是活在猜不到的日子裏面
硬是要猜.....
賭注是我一刀或你一刀

很有趣...
不該看的越想去看
什麼恐怖的什麼驚悚的
越愛看
怕個十年二十年
更笨的是.....那些不存在的
就只存在自己的恐懼當中

不知道.....

總之
人類很有趣
每個都很特別
想法都不一樣
有人懶的溝通
懶的做很多事情= =
因為面對是要付出代價的
且面對.....也常是刀鋒相對....
面對是冒險的= =

面對久了會累的.....

不知道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想不通
畢竟我是我
他是他
你是你
........
咍~~~~~~
這才是真正有趣的
有人的地方就就有問題
正因為人的想法都不同.....

正因為那吃了善惡果的人.....

人類很有趣....
如果你觀察細微的話
如果你常常安靜下來體會自己的感受的話.....

人類很有趣

人類有創造力
人類有情緒....

很多如兩刃的刀(這是我的解釋)

很多一體兩面的事情
很多.....沒交集
很多誤會
很多立場
很多拉扯

這種撕裂傷.....往往是好奇而白痴的人類做的
= =
咍......不知道耶
為什麼我要冒險
但我又不喜歡沒有變化
或悶著不說
所以我承受著
也讓人承受著撕裂傷= =
下次可能會骨折歐!!

咍.....說對不起更是困難= =
我發現男人女人裡面
我又覺得男人更有趣
不知道耶
我們欣賞那種敢的男人
但我們做不到.....(現在啦)

我期許自己做到.....
做到能說對不起.....
這三個字重如泰山輕如鴻毛
XD

沒事

人類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