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考完勒XD
肚子拉拉拉
腸子瀉瀉瀉......
吐吐吐都吐到印度洋去了

今天去看醫生
急性腸胃炎XD
昨天等了七個小時才吐出來真難受
翻翻翻滾滾滾
就是吐不出來
更慘的是睡不著

還好我沒肚子痛
不然真是.....生不如死XD

結果今天食慾超好XD
因為= =昨天都吐光了
餓死了XD

現在有點撐
像白癡一樣
明明肚子不舒服還吃那麼撐

(啊~~~~我死也要當個飽死鬼= =)

可見要收買我很簡單????XD


下山看醫生後
去頂好
結帳的時候

"小姐您要買購物袋嗎?啊 不好意思沒看到你是先生"

....OS"所以我是下面小姐上面先生嗎?"


我穿著紫色緊身外套
粉紅色圍巾
深藍色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