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文章數...
上兩個月比較忙

昨天是21歲生日
人生的第二個十結束
挖....

今年很普通
用一個很普通的心情過.....
所以招搖只在於2007
2008沒再說過
哈哈
看來我確實某種程度的無存在感
XD

不過也沒啥好說的啦
誰叫大家都在考試勒......
且以往都是在寒假過生日
今年卻是措手不及的考試啊....

哈哈(笑)

想說會不會就真的1/22平靜的過了
因為一年不過三百六十五天....
1/22還算不得什麼
今天可是自由日123呢
= =


中午十二點
接到母會某人的電話(有)

哈...謝囉
雖然我們沒有互贈禮物
但我也不知道你的需要啦

本來想說大家下山那麼多次是在幹麻
是在幹麻勒.......

有一點點點點的期待而已

結果都沒有哈哈
因為大家都被考試給....烤昏了
歐不  是被寒流給凍昏了才對XD

謝啦各位的鬆餅   奇形怪狀水球草莓   不脆的脆笛酥   跟甜死了的醬  還有敏政不喜歡的口感的奶油

沒卡片.....(誰哪門子有時間寫卡片啦)

簡單的生日快樂....(淚)

有你們幫我慶生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icash
還有那團....."垃圾卡"(全新風格生日卡)

不知道
今天我終於知道滿足
當我左右顧盼一再的看

牽絆啊~~~~~這是火影忍者的話耶
不知道......在觀察

看看誰才是值得我冒險的朋友
交朋友是要冒險的......

這段為期兩年三個月的冒險有想要結束他的意思

再禱告吧....

三個願望好像之前打過了
1.不再孤單
2.增添工人
3.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