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要珍惜學生時代
學生時代常常有很多免費而超值的活動
管他是畢業學長姐回來分享
或者特殊的國際藝文活動
或者什麼鬼研討會

圖片從學校網頁來

這次是一個藝文活動
舞太鼓飛鳥組......
其實是我修通識
想說哇塞
我第一個到耶
教室空蕩蕩的
過了一會
還是空蕩蕩的.......
認真的看我的漫畫.......


後來發現有身影出現
但又離開

我才發覺白板上面有紅字= =....

(PS說到紅字....我曾經因為這樣吃虧過
那是在高中的時候
本來叫是在20X
而我們是從前門進去
所以沒看到黑板上面的字
最後等沒人
就離開了
但是....
那時候我另外兩個同學想說回去看書好了
結果看到了
他們就去上課

而我MISS了......
缺課
也因為某些問題
最後我沒去上...因為有點不屑= =
畢竟我還是算沒被聯絡到....但我有來
不能算我沒來
只是改地點我不知道這樣而已....)


總之改去華風堂
哇哇哇....

致詞致詞致詞還是致詞= =

睡睡睡
昏昏睡.....裡面又熱又悶
整個就適合睡覺= =
且有點不滿的是
前面的位置都給某些團體或者系
那......我們勒XD
一整個很後面
且我又忘了戴眼鏡...

反正是敲鼓
用耳朵比較重要

我大概到國劇系表演的時候才醒來
但還不太清楚
那國樂系的表演我很喜歡...

(PS2...話說這是三國演義(藝)
國術
國劇
國樂.......
我只能說很有趣...這不是我講的
是主持人說的)

用油桶加肢體表現出現代的樣式
我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聲音實在有點弱小

另外我也很喜歡黃河那首曲....
因為我第一次知道鈸可以發出那種聲音XD.......
那種像水潺潺流聲...

重頭戲來啦

就舞太鼓
恩....
一整個可以說是氣派
且動作之大
韻律.....
然後完全展現力與美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鼓給我感覺很野
野的可以
且是讓我覺得很奔放...
很原始的呼喊叫....


我沒想過可以安可....

哈哈他們來了一首火車走到什麼的客語歌
就很風行的那首歌啦= =
不知道歌名

一整個讓全場歡聲雷動....
興奮至極啊XD



很喜歡
哈哈
然後最後是贈鼓
但我提早走= =
覺得....客套的呢
就MISS啦
且有事在身......

哈哈

還不錯的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