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少
計中也是....因為大家都回家了!!
母親節快樂....

今天點名連課堂都調很多(不過主要是因為有某個人來演講)
(看來派頭很大....XD)

話說
我那個爛滑鼠....logitech有拼錯嗎
羅技就對了
真給他XX的濫.....= =

去年4月底買的吧
鍵盤壞掉(相信有看很久以前那篇的人應該會知道)
我應該是在6月還7月才拿到的
下山三趟........(我在燦坤買的)

現在哩!!!!
事隔不到一年(因為7月那次他是拿全新的給我)
滑鼠壞了
左鍵變得不敏感
......咍
可見

品牌不見得是保證啊!!!!
羅技......燦坤= =

哪天還得下山跑一趟
得跟楊哥借會員證....

我為啥要為了500以內的東西跑了四五趟哩!!!
算一算
光跑的車錢就
10*12=120
恩好像還好= =........
他應該送我東西
安慰一下我那.....幼小的心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