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新城戰
新城戰有朱諾跟拉赫兩個地方(10做城池吧)
我沒拍照片
但他得打掉一面牆....hp很厚重的強(超級厚....)
且打到城之後
一段時間那個牆就會築出來
這時候一旦經過
就無法再回去
不管是不是該公會的

舊城戰
就是
中央新城斐陽夢羅克四個城市
共20座城池

這是最近的照片
這個地方
相信很久沒玩的玩家應該知道
這裡是吉分
"幾"我不知道(大家都用數字代表城池)
但這裡我以前看過我弟打
那時候打的多激烈.....
旁邊有水
跟一個彎道
那時候要嗎
就是巫師用水球跟三大法
然後詩人跟舞娘用貝龍啥的
以及智者地領
整個攻城很熱鬧

沒錯
現在只剩下我...把城攻下來的刺客
跟一枚...監護人

話說攻這座城時
後來有兩個敵對的來.....
但是是認識的...
他說
這座城給你吧.....

上次有人問我要不要攻城
那時候是開巫師
巫師缺啊!!
咍......

怎麼在熱門的地點
有是兩三人的攻城
難怪攻城的時候
我們公會不過五六人
不像某工會是56人就是56人上線

且同盟之多




咍!!
一點都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