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有吃飽...
就是因為吃飽遲到了
XD
跟醫生約10:00我10:30才到= =

沒人陪果然有差
我會比較緊張......
話說以前不管是切片還是手術= =有人陪就安定很多

真的很緊張XD....
雖然會有一塊布蓋著....
但是還是會聽到金屬聲跟透過那個台上面的光反射出金屬光澤 = =

本來要左邊兩顆都拔...
但後來醫生說遲到
不然今天優惠...拔一顆(這哪門子的優惠XD)

早知道讓他一次痛完XD
因為現在好痛啊!!!!!...血流啊流
感覺頭都快昏了...

麻藥大概11:00上的吧!!
一直到3:30才退....
還真久耶XD
不過真的很痛..

話說拔的時候
我感覺不到有東西離開

醫生說你的牙齒跟你依依不捨...
因為真的蠻難拔的....

我把牙齒帶回來了


雖然難拔
但大概10-15分鐘就拔好了...

今天除了早餐
跟後來喝牛奶外
都沒吃到東西QQ
我開始想念感恩的牛肉麵了

這幾天只能吃冰的
流質食物...
我想我更應該好好對待自己牙齒....很寶貝
讓我們可以享受美食!!!

咬了一個小時的紗布
拿下來還是不停流血
今天下午睡了一下
醒來總覺得口水鹹鹹的(那個是血的味道?)

反正之後又去買紗布來咬
還有冰塊....
這是....正冰敷的照片


我要在這邊誠摯的建議大家
一起來去拔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