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在這等困苦艱難
一多試煉的光景當中
無疑是讓我更加的徬徨
讓我心中更是不舒服....

主啊!!!為何....

為何你能如此白白的將你的大愛給每個虧欠你的人

主啊!!!為何

為何你能如此的寬容饒恕每個人的過犯,且一次當一次看,該次的不會和上次的累加
不會1+1>2

主啊!!!為何

為何那苦杯是如此的苦澀,而你卻甘心的一飲而盡....如同飲酖!!


為何!!!

主啊我真是不能
我真是有限

我真是渴望你的恩典
讓我來真正愛人
包容人
饒恕人
順服你

好難的難題

我心裡拉扯
我的淚因此而掉

主啊!!!為何....

為何將試煉臨到我

主啊!!!為何....

我知道你知道是誰
是什麼事情
是怎樣的過程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心情
我的思念
我的想法

我知道就是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主啊!!!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