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嗎....這是這期的

這個是56期
這次是60期= =
兩次都是灰色毛帽
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睡蓮王冠 向日葵頭飾
或者我最想要的重置棒...(雖然我花了299買了他)

現在有兩頂
這個頭飾還不能交易= =囧
看要不要拿去衝一衝好了(精鍊的意思...精練失敗就會消失)
XD

這讓我想到我在RO裡面算出名

從一年級的時候被盜...到一年之後還有人問我東西回來了沒= =

然後之後是在ROXRO上面登錄了三次留言= =......這算很頻繁了= =

之後又活躍於遊戲基地的討論區.....
最近則是因為常中獎=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