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報紙才嚇到!!= =

先是某個廣告

韓國的"伴我走天涯"
好像是溫馨的家庭片吧
類似瑩虫輓歌
裡面有個哥哥妹妹跟一隻狗的故事= =
至於更詳細的我不知道

另外是兩部國片

一片是"奇妙的旅程"
這部片我看報導內容
他們才剛要開拍!!
我這樣看完之後覺得類似台版的"父子"

"我看見獸"你沒看錯
這部片就叫做我看見獸= =沒有其他的字了
我看到的時候有種驚奇
這種電影名稱到底是要演什麼??
驚悚片?或者溫馨片像我的好朋友ET
結果都不是......
是最近很多很多很熱門的話題
沒錯
就是
同志片

恩!!突然想到我還沒看刺青耶!!不知道那個小國中生演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