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華隊輸的心情下度過....


(ㄜ回歸正文)

今天看了2.25片的宣傳片....

也沒啥特別
就只是看預告...
頗想把正片也拿出來看!!

線性剪接...
昨天是亂剪
今天決定剪個比較像預告的
是著剪25秒
但覺得好難
弄個50秒的好了 = =

但因為大家業務繁忙...
所以我比較多時間是在.....(按:看棒球)

= =囧...莫再提

線性剪接真的頗麻煩的
今天問指導的...
說就只能從起始點剪
沒法像非線可以把後面的直接移到前面
或cover在上面之類的...= =

中午吃過飯去看皇家夜總會(NO黃家....= =)

(按:他是試著用幽默的口吻掩蓋自己的失望....中華隊加油!!)

博藝節目....我爸的最愛
不適合我!!!
我永遠無法第一時間知道規則
但我爸知道
所以我爸是SCC
我是VNT....
(按:SCC就是中文台...VNT就是channel V)

但也還好...V好後面...且自從他變娛樂台(很久了吧)
我就沒那麼愛了
因為我是個只想聽音樂的人...節目
去看綜合台就好= =
他還是有個V台啦
但因為他分別出來之後
就...被瓜分了
我想聽的都在娛樂台XD

ㄜ遠了遠了


在棚內.....
我看到
外面貼滿禁煙標誌...
且大大的就貼在很多地方= =超多= =
多到你眼睛想不看到都很難= =
但是我卻看到很多煙腔.....= =

(倒~)

話說還蠻好玩的啦節目...
就看到一些手法!!恩!!

然後也看到棒球= =......

(心痛)

.................

(按:敏政就在心痛的狀態下....痛苦而緩緩的睡去!!)



(對了看到很多常在主持的藝人覺得很妙
徐乃麟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距離感,雖然上次在大學生了沒...讓我很感動
然後宏都拉斯則覺得跟他在全民最大黨裡面的天差地遠
另外還有高凌風...艾力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