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火車站開會....
我點3號麥克雞塊餐...
可樂打翻了.....(悶....)

(按:他最近都很悶...今天中華又輸)

回來的時候捷運上....
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
他要他扶好竿子
我就讓他座位....

媽媽就說要跟哥哥說什麼!!

(沉默....弟弟累了吧)

他們在民權下車...
媽媽就跟小朋友說
跟哥哥說謝謝
弟弟:謝謝...
我:掰掰...

我頗不知道要說什麼的...
因為這是應該的
但又不能讓小朋友覺得理所當然...講個掰掰


好....以上只有一個重點

我是哥哥.....不是叔叔......
一切與麥當勞無關....(按:我解釋一下,這個點在於麥當勞是叔叔...)



在母會...那些有小孩的......"叔叔阿姨們"
說難道你要他們叫你們哥哥姊姊...這怎麼辦

QQ....我是哥哥啦...看我的臉也知道我是哥哥= =....

突然覺得有個那麼小的弟弟可以照顧是好的.....= =
可惜我弟他都大了.....= =

我要生三個....兩男一女...
第一胎一定要男孩= =.......

(按:由於不受控制的他...我們決定不讓他繼續亂發揮博愛座的題目....所以將訊息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