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重申我不能吃辣!!!
不是不喜歡吃辣....而是不能吃!!


今天下山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有輕微感冒!!
一樣忌吃冷飲、炸、辣、藥膳排骨......
(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提藥膳排骨,難道我的脈象很像吃過藥膳排骨嗎?)



真的
以前很會吃辣

BUT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能碰
不然我會死在你面前= =


上次吃那個辣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只要他再辣一點
然後我把那整碗都吃完的話
我大概氣喘送急診(雖然我從來沒有氣喘)
.....= =+


安安你劍道要加油!!
至少給對方一個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