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一

小二
記得我曾經用鉛筆(那種寫完就替換到後面整支都是鋒利的鉛筆)
戳隔壁的女同學
但是!!!
我!!!沒有戳進去.....

咍!!
有點像是嫌犯都說自己是無辜的!!

但至少就我所擁有的印象!!

我都會想說為什麼記憶猶新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是無辜的!!
我有戳但沒戳進去.....= =
我還因此被罵在後面罰站
爸爸奶奶都出面
後來在家裡
姑姑來家裡還拿牙籤戳我!!!


告訴你~~~~~~~~~~~~~~~~~~
我會永遠記得......
很痛!!!

X






事二

小五
一樣我還是要說我是無辜的
那是一個很弱小但是很機X的貝化
                                              (     )

說什麼欺負她
(感覺這個事情我PO過= =咍.....久久不能釋懷)
總之告狀到老師那邊
有看過衙門嗎?
有些是打犯人打到招
就算他沒罪.....

我會想到李逍遙
(也許我就是在說李逍遙的時候提到這件事)

我!!!
沒欺負她..
....
別仗著自己感覺就是弱勢無辜
就血口噴人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