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就是之前同學說的,就是因為我都試著說清楚,加上不是人人都認識我,所以竟然在這種好意之下受攻擊,被討厭,or anyway
我不敢很確定,但也只好選擇相信,相信這都還是個單純的事情,或許上帝要我知道內情的時候,自會讓我知道,也需要那時候有辦法承受那長久以來所相信的不是實情。
也許這就是尷尬,立場的不明確只是讓自己更加的危險,但這就是我,太天真???
我的世界還太單純,希望我有能力去面對更複雜的人生

第二個竟然是高中就開始在幹的壞事,挑戰權威。

高中的時候曾經把BBS版主搞下臺,如今我又再挑戰一些事情,希望結果是好的,畢竟真的是大好大壞,但因著主愛的緣故,因著上帝神聖的呼召,那是祂選的,我不能否認,所以我只能幫助......

(結果下面這些我先打完的,我打完之後才發現有一點點離題XD)


最近在看高中的時候性向測驗,在RIASEC裡面,我是ASI,A89分 S77 I65(如果想知道數字到底代表什麼請參閱還沒丟掉的入學考試興趣量表)
合協度4(滿分6,我合協度算中上,這是代表上面的六個代號的合協度)
一致性高,因為ASI都在附近的角度內
R實用型 I研究型 A藝術型 S社會型 E企業型 C事務型
來分別敘述這三類的人的性格吧

從A藝術型開始

直覺敏銳,善於表達,創新,喜歡藉由各種方法(無論文字聲音色彩動作創作)來表達創造力與美的感受,喜歡獨立作業,但不要被忽略,在無拘無束的環境下工作效率最好。生活目的就是創造不平凡的事務,不喜歡管人和被人管。和朋友比較隨興。

我想這次的畢業製作或許就證明了這點,我不喜歡"約束",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雖然我用另一種角度的想法說服了自己簽了那份"契約",至於不喜歡管人,這個可能要否認啦!!畢竟我才89分ㄇㄟXD,可能來自原生家庭的遺傳,所以我還頗喜歡管人的= =+,但真的不喜歡被人管,可是也不是喜歡管人耶,因為我一職都用一種不可思議的想法在看待別人,我把大家都看成是不需要逼,都是主動到不行的人,結果....在團體的當中往往領導無方,因為沒有人管沒有人逼,= =+


S社會型
對人和善,容易相處,關心自己和別人的感受,喜歡傾聽和了解別人,也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去解決別人的衝突,喜歡教導別人,並幫助他人成長,他們不愛競爭,喜歡大家一起做事,一起為團體盡力,交有廣闊,關心別人勝餘關心工作

77分,我喜歡聽故事,就像我在家庭動力課程的期末反思所回應的,我喜歡聽故事,我喜歡這種感覺,難怪我常常有那種為人父母的心腸(當然不見得健全也不見得全然),但這也是種阻力,特別是在非該分類的職業裡,喜歡教導別人,我還真的頗愛念的~~~又是家庭的遺傳QQ,大家一起加油啦 一起成長

I研究型
善於觀察、思考、分析、推理,喜歡用頭腦依自己的步調來解決問題,並追根究底。他不喜歡別人給他指引,工作時也不喜歡有很多規矩和時間壓力。做事時,他能提出新的想法和策略,但對實際解決問題的細節較無興趣。他不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喜歡和有相同興趣或專業的人討論。否則還不如自己看書或思考。

65分,我笑了,再一次我在畢業製作的過程中發現了這樣的自己,不喜歡指引,不喜歡規矩和時間壓力,提出新想法策略,但真的!!!往往沒有更實際一點更細膩一點的方法內容........

AS直覺敏銳,善於表現和創新,感覺細膩且豐富,情緒表達明顯強烈。喜歡處理人的事情,關心社會人群的變化,特別是對人有幫助的事情。喜歡熱鬧以文會友,與人的相處和諧。與兒童青少年相處或活動,有耐心,會依需要設計相關活動與課程。直覺性思考分析,對事務機器與實驗較無興趣
有好的表達能力。喜歡用任何形式表達創造力與美的感受,並帶給別人快樂。在感覺上直觀且有自信,即有個人風格。做事不喜歡清楚的規範,不講求精確效率。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雖不喜歡受約束,但仍能在規範中自闢樂土。

喜歡職業 老師、作家、戲劇表演者、媒體工作者

感覺還真的頗細膩的,情緒如果真的見識過的人,大概可以看見我在十秒之內,從哭到笑又從笑到哭吧。
我對實驗還是有興趣啦!!!!!!!!
我喜歡帶給人快樂這你們都不能否認吧!!!
效率.....我還真不知道到底自己講不講求,但我頗在意人家的看法的
雖不喜歡約束,但規則還是得有,就好像打羽球,我就不喜歡在路邊打,因為打起來不過癮,我要打就要有球網,有界線,有規則.....
戲劇表演者 恩~~~~
但媒體工作者,如果直覺想到的是記者,那就嗯嗯(揮手).....
其他的再說吧哈哈.....

如果把三個性格對照,還真能找出一些相似之處....我很開心我還是真實的活的像個自己.....
(誠實度5分為滿分,我4分)

興趣相關學系
舞蹈、心理、商設、戲劇、室內、音樂、英語、廣告、美勞、人類、電影、造型

大傳大概差了10度,哈哈!!!難怪我一直覺得自己讀錯XD

做自己好自在.....希望....能繼續做自己


結論,看完這份分析,我覺得好像認識一個知己,天哪 我太愛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