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巧了....
我們來開始如果句型
如果我沒有晚一點出門去看醫生
如果我沒有拒絕醫生針灸治療
如果我髮型再考慮久一點
如果我沒有在西門町逛唱片行
如果我沒有去誠品116上廁所
如果我沒有駐留在六號出口,看那個攝影機前面的藝人是誰
如果我沒有搭小南門線到中正紀念堂
如果我沒有往月台中間一點的地方上車廂
那....我不會見到老師

上面這些都是我在今天決定的事情,或許考慮的久或許很反射的決定了

總之很巧,上車後就看到老師的後側影
原來老師去師大開會,跟國文有關的
老師問到我怎麼大老遠的跑去西門町剪頭髮
台北生活費高吧,剪髮三佰??一個月生活費6000???....
林林總總....從中正紀念堂到台北車站的五分鐘內....可能更短

高鐵還真是縮短了很大的距離,老師早上還有課,我見到他的時候他要趕回去

這真的叫做他鄉遇故知耶....巧

不過台灣也真的不大啦!!!
我想除了太空以外
應該其他地方都還有這種巧是存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