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話說古老的文字婚禮是寫作"昏"的,因為那確實是人生當中最腦筋不清楚的時段....

加了個女,或許是因為嫁女,或者是要說一個女嫁給一個"昏的人"??
最近台北教會說了真愛要等待(雖然講題內容跟講題題目有點落差)
說婚前性行為的壞.....從生理的傷害(性病、墮胎造成子宮的損壞、未來愉悅感的減低),心理的傷害(墮胎後的無力感罪疚感、對有過性經驗人的深層不信任感)......
然後說明選擇守貞的好處,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生命之光網頁看看
如果你肚子懷了意外的小孩(懷孕),也可以找這個協會幫忙

今天參加婚禮,很溫馨ㄋㄟ
這大概是我第一場真的全程參加,且是滿心期待的婚禮

高中時參加過高中輔導的婚禮,但只是去獻詩,整個過程似乎也沒很用心的去體會

今天從序樂就很好聽,前前任的牧師的三個小孩,來當司琴
當我看到約瑟‧哈拿‧約翰我還以為是請到了外國朋友........因為它真的用"‧"
感覺像是last name
一個小提琴一個長笛一個鋼琴挖~~~~~~~~~~~~妙
我結婚的時候也可以請到這樣的團嘛XD

學弟當伴郎....(遠聲:你以為你當了伴郎就很了不起嗎,可以會後就拋棄我,忙東忙西忙到不見,忙到有好處都自己吸嗎XD)

我喜歡前面敬拜神,我喜歡有很多新朋友在當中,我的也要唱HIGH天

話說我們(高雄)牧師很壞耶,偷改結婚締約內容,當然不會差太遠,只是改成更實際的
例如:哪天你太太生了小孩變胖了,你還願意愛她嗎?
我忘記是哪一次了,新郎遲疑了XDXDXDXDXD.....
總之很實際,說了一堆未來很快就遇上的問題,或者幾個十年之後,老了醜了髮白了,你還愛著她(他)嗎?
很多很多....還什麼你要學習太太可能會歇斯底里
你要學習老公可能會無法全然說明白,但不代表他不愛妳
妳要信任他.....

話說新郎親新娘未免也太急了吧!!!你不要親,你不要親,恩~摟很大!!!摟online

話說新郎哭了= =+抱爸媽跟對方爸媽的時候....
我跟曉玲說會不會我哭整場的= =+從走紅毯開始就開始哭了= =+.........

今天牧師證道說雅歌書8:6-7
其中"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他說的就是女孩的心聲,當然雅歌本來就是女生的心聲
男孩要把她放在心裡,所以就算看到在美麗的女孩或什麼都好,都要記得心裡有個她,不可以"肖想"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
我從沒想過死之堅強勢啥鬼,原來是在說就像死一樣無法逃避,人人都有一死
用這麼強烈的形容與修辭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我覺得牧師這邊說的很好,你(先生)要承受來自她(太太)諸多的情緒,像大水席捲而來,淹沒,所以你要學會
~     ~ ~                  ~         ~            ~          ~~ 
~~          ~~        游泳~ ~            ~~    ~~     ~
     ~   ~~    ~      ~~                 ~ ~          ~~  ~
.........
我冷了一下,然後跟曉玲說,我最近在學游泳= =+

總之....祝你們幸福美滿,早生"櫃"子.....我要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