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國度音樂傳愛團契的番外篇
回途中,阿辣說想要吃晴光豆花
我說好啊想吃就去吃,然後他就耶耶耶耶的往那邊去.....
先說說他騎車的習慣就是會唱歌....
他說騎車就是拿來唱歌的時間
(引用今天博慶的說法,騎快車唱歌很爽)
後來我們快到晴光豆花店時,經過一個轉彎
警察把我們攔下來

警:有喝酒嗎?
辣:(搖頭)
警:(聞)剛剛是你在唱歌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
辣:抱歉(驚訝)我唱的很大聲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

辣事後說:警察也變成我的FAN了
我說那我們掉頭去,你下車再跟他唱一首,慰勞他的辛勞(那時候11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