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評論這幾個字還真沈重,我不過是個普通的傳播科系學生XD

昨天看了這部電影,很棒nice
從整個劇情,運鏡、轉鏡、構圖以及導演的手法
很特別,片中很多破壞平衡的鏡頭,可是卻不會覺得怪,不舒服,反而有美感、意象,加上燈光色調的處理.......prefect
劇情就是像海角七號那樣,演的不過是生活中的瑣事,那個小男孩把簽名照賣掉的事情,我會想到之前看囧男孩的情節,same.....「屎」小孩

兄弟兩的不同性格,讓我看到一個真男人跟一個懦弱的男人,我也看到上次在上帝出難題「正直」那篇所作的註解反照在這兩個男人身上,真性情真性格真男人的
弟弟,無所懼當機立斷,我覺得他是少有的男人 哈哈....
哥哥就一錯再錯,一直到他真的認知到力量是什麼,not gun....或權勢(惡勢力)

我想說那些有流向的壞水平線鏡頭,是不是代表著主人翁的方向....還是單純為了將景物容納在鏡頭內...XD

也許劇情有點扯...但真的不錯,我說錯了我本來說他是真實故事改編,後來去查發現是Q&A那本小說改的,那也如同我猜測的導演得了不少獎XD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好啦!!似乎能多說的就這樣.....總之他是一部好片...也許未來他會出現在這一百年來的一百部必看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