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像一般故事的結局,總是要在禍不單行之後,給點糖

黎明前的黑夜很黑,但黎明終究會來臨.....
我很喜歡這段....也如同我想的,男人的反應

「『誰來啟迪我?』
當作者回答他說父神可以啟迪你
很多男人聽了這答案後,失望的走開。....」

豈不是,你說愛我,我卻找不到證據,或感受不到,或者很彆扭.....
再不然就是對我提出的問題,連吭也不吭一聲
說這是你給的特別旅程(異象),但卻找不到導航的人

「他們受過父親的傷害,創傷至今未痊癒。也許他們還沒發現,他們可以與神培養一種關係,比他們以往經歷過得所有關係好得多,親近得多。不過,兄弟啊,不必絕望。神想要作你的父親。他已養育了你一段時間,只是你還看不到而已。實際上,即使最好的父親也只能帶你走這麼遠。他從來不應成為你最重要的人物,他只是要帶你到天父那裡而已。」

可惜,是有盼望了,但答案還是沒有.....
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最好的父親只能代我走那麼遠,他從來不應該成為我最重要的人物,但他並沒有帶我到天父那裡

那天跟博慶聊很多...雖然我並不覺得我聊到...因為他真的是個多話的人
但我覺得找他合適的點,是我沒想過的,我想他的思想確實比較老男人.........
所以.....就像生活導師的啦!!
總之我聽到了比較接近爸爸的答案....但也許他也知道,我不會滿意.....

這是改變的時刻....我不知道我能從天父那邊得到多少勇氣....

我說過,我離上帝越來越近,只是時間問題....

翻到下一頁(p152)我看到了一句我本就抓住的話,這也是為甚麼我深信我離上帝越來越近,且我知道走過這一步會是一個海闊天空「假若我們不能把盼望寄託在祂身上......」我寫了,除了你,在天上我還能有誰?除了你,還有誰能夠?

「一位仁慈、體貼入微、堅強有力的父親,他有足夠的智慧引導你走他的道路,他有足夠的慷慨供應你旅途上的需要,陪伴你行走每一步......」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