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知道誰在想什麼呢?


這是我的家.....


今天看報紙!看藝人的背景

天生憂鬱思考的我
難免憂鬱的看著我

看著人家和樂融融.....
我有百般個不願意承認

你問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大概又是完美與驕傲在作祟吧!

什麼同父異母的兄弟也很親
以為每個人都喜歡這樣?
什麼叫做大人的事....

我還是渴望有個完整的家.

還是完美與驕傲在作祟!

愛子!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從生身的父親或者從天上的父親
都一樣....

你也知道我很難伺候....

為甚麼要被逼迫著去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兒呢?

這不應該是step by step嗎?

我還是有種被遺棄的感受.....

完美與驕傲在作祟!

世界怎樣才叫做公平呢?
世界沒有公平!
有個自稱絕對公義(公平)的上帝
但誰又真的馬上望到祂的藍圖呢?

真是完美的驕傲在作祟!

哈~我苦笑了一下

我也哭了一下

然後我又憂鬱獨自的走在車水馬龍中

這是完美與驕傲的下場

本來想抒發的我,卻變成在訓我自己

真糟糕.....

這也是完美與驕傲在作祟!

多麼想要有個樂觀的人生
好像樂觀的人都得要神經大條一點

然後悲觀的人似乎都想的多
就是只有腦袋發達...卻頭殼破一空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