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特寫一下的啦~
我們聊到大叔的感情世界時,這是他留下的情緒....(學愛因斯坦啊~~~)

我記得我嚇到他了!
那時候突然跟他說我在談戀愛
之後說
是跟上帝!!
哈哈.....他嚇到了他嚇到了他嚇到了~~~~~~哈哈


這就是我說得麥當勞~~三天來的第三次~~小孩的城堡
下面這位小朋友穿得polo衫跟我放在家的一樣,但他前面有可愛圖案.....
我也來縫個keroro或者航海王好了,喬巴喬巴喬巴~~.....
(博慶:正太控)


我現在才發現,這張的他正在發呆耶,哈哈呆博慶.....


代言娃娃?....似乎是找來故意擺得...都是豬公(豬哥)
(老大豬:噗~我做的草屋被大野狼吹走了)
(老二豬:噗~我做的木屋被大野狼吹走了)
(老三豬:噗~我住在水泥豬圈被博慶抓走了~~~別吃我別吃我~~~)


我今天來幫我爸爸代領這個獎項,他應酬去了~~~去西班牙
(以後會有奔豬節...........你能想像豬奔嗎~~)


真的是讀研究所的料~報告之詳盡~~
且言簡意賅,不像前頭晦澀難懂
你說他在笑什麼~~~~在笑家裡好多豬仔~~~~~............


領獎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眼花中~~~我很認真的數拍)


博慶很開心的說~~
會發光耶~....


好馬不吃回頭草,好豬....不..........吃回鍋油......

我剛才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入鏡......好可怕的紅衣小孩~~~


嘴巴還是抿著~~這代表什麼呢?人類行為學家

人類行為學家:這叫做「等待何時君來採 青春花當開」......


你還在緊張啊~~~博慶
遞面紙(是阿伯留下來的)


再次合照~~~你們會發現.......
博慶真的很年輕
年輕人要裝穩重
老一輩的自然穿得稍微輕鬆~~~......這到底是......


鄭家莊,還是莊家鄭,由你來鑑定!
.....
還不錯吃,吃到後來有點脹~~~~好多~~~~~~~

博慶說好像沒有吃到豬肉~~~
或者可能有豬筋....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