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在岡山(距離縮短四分之三)
薪水少一千 22k
我想我這第一年可以說是「試用年」哈哈哈哈哈

8/15開工
工作是在得意中華(食品工廠)
當行銷企劃
那很巧的我第一份工作的經理,他現在在那間公司
雖然禮拜二跟禮拜四的那場面試,好點子公司世一間基督徒開得公司(辦公室高舉十架)
而那個總監她也一直給我機會,讓我說服他,為甚麼要用我的理由

雖然我也比較喜歡好點子,不只是因為他們是基督徒
而是他們很有質感,而且很完整,影像工程,有設計部門跟公關部門

但我覺得我沒那個自信去那間公司...我認為如果要去好點子,現在不是時機

但我還是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們合作哈哈


最近「天天活出神的話」這本書
我只能說跟他一直沒有交集
因為感覺是他說他的,我活我的
我不是說我沒有活出神的話歐
而是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或者他表達的到底跟我有何關係
有距離感

另外「工作是一份禮物」
那本書
我不知覺也讀了快一半....
它裡面都會提供每一章要操練的部份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算識得到答案了
以前我們大學的時候
有畢業生讀書會
我們讀「上帝出難題」
而這12個難題裡面有一個是跟職場有關的
要如何再職場上活出基督的樣式
因為職場很現實,也許會要求你說謊
也許會要求你應付了事....也許....也許

然而「工作是一份禮物」給了一個我最佳的答案

答案就是讓上帝作主
把工作留出一些空隙給上帝
這些問題讓神來處理
我們要做的就是,明確的立場
堅持對得事情(真理)


然後最近睡眠狀況就還是會失眠
而且我真的非常習慣再睡前的時候跟上帝聊天



另外再分享一個問題
昨天吧
我想到我要再「情緒上」操練
因為我不希望再職場上那麼幼稚的表現情緒
然後我想說那該怎麼辦呢

就學像耶穌吧
然後我就想到說
耶穌也會生氣也會哭
然後我就想到耶穌哭得那個故事
是因為拉薩路死了

所以我就問別人...耶穌明知到他能復活他
那他為何要哭呢?

後來我就自己翻聖經
再考究了一次

我「猜」

耶穌當然不是因為拉薩路而哭

其實他是為馬大還有那些再墳外面哭泣的人而哭得

因為跟了那麼久的門徒

都還不了解耶穌的神性
都還不認識這位全能的神
都還不知道「復活在我」
所以耶穌哭了

我想這才是正解

他是為了這些人的心而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