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要搭船出海囉!
說:這次由我帶路,從北海遊客中心出發,我們沿著線道203線,經過像鳥居的地方要左轉.......︿%$︿%*&︿%*(︿*(&
說:你騎我們跟車就好了~


......(終於)我們到了沙港,歐船長夜釣小管,原來這裡的人都姓歐,所以乾脆就叫做歐船長,所以千萬不要跑錯船歐~


我們也意外的捕捉到了「偷渡客」搶灘的畫面
說:不是啦~那是後天要體驗的活動啦!

我們遇上海巡,要求我們穿上救生衣,這樣比較安全(感謝這位model安)
這邊是逃生出口歐~~

無影腳璋璋又在攻擊受害人了~~~這次竟然是風迷千萬人的小凱安...
(尖叫)說:啊~~~~你在幹麼(圍毆~~~)
說:砸死你們~~~
(飛踢)說:給我跳下船.............
說:原來我不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請勿模仿,爺爺奶奶有練過)
(按:你們到底要不要掉小管,我們的讀者都餓了,你看)

啊~~~~~~肉~~~~~~~~~~~我們要吃肉~~~~~~~

說:我們繼續介紹小凱安的風采~!
(按:快介紹小管了).................(嗶)


歐~~~你沒事吧~~羅密歐~
說:我懷疑這張照片是模仿的.........
(按:快介紹釣小管)
說:夜還沒深,怎麼夜釣小管,你沒看到太陽還在海面上嗎~~~

(按:沒看到太陽☀= =)

釣小管釣小管釣小管釣小管(後面的益昌狀況外~~~)

小管~~自己釣~~~,釣竿不要甩,只要垂到海底往上轉三圈,等30秒-2分鐘
說:船長真是厲害,才一下鉤就上鉤了

大家也開始釣小管囉~~~~(博慶旁邊那位是誰啊~好像不本團的!)

像這樣固定住......它(不知道名字啦~)等待小管上鉤~

但總是會有意外,兩條釣竿鉤在一起,請船上的人員幫忙處理

歐~~~上鉤了上鉤了上鉤了   (你們注意到伯後靈的存在了嗎?)

哇塞~~~這團的第一釣耶,是不是應該親一個丟回去,代表好運......
(伯後靈...感覺很難有好運......)
說:肉~~~~~~~(不准丟~)
說:博慶要不要提供一下秘訣。
說:像下圖做的動作,照做就可以釣到了~~


後來恩華也釣到了(小心小管上海面會噴墨水歐~~~)(伯後靈)
說:也...太快了吧~
說:大概是因為小管以為我們睡著了吧~~(被塞了一口生小管)
說: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恩~~~~(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我也釣到一隻囉.....
(按:你不要隨便幫人家合成~~~)
聖經裡耶穌要彼得: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
我想我們整夜都在右邊應該可以釣到吧~
(最後我們只釣到那兩隻)
說:因為颱風剛走,水比較濁,所以(漁獲量)比較少
(說著說著船長就關掉了整艘船在吸引小管得所有燈具,所有燈光都關掉,撒網下去~~~~)

說:我終於等到了~~~我已經腦震盪了整天~~~~~~~

剪開拿掉龍骨,再將墨汁洗乾淨,就變成白皙的~~~小管囉~~
說:切一切全丟下來吧!我是吃小(塑膠)管

(按:.....你真有聯想力,但聯想力不能吃飯,因為要找他們四位要食物了~)


大家都吃到忘神(伯後靈?)了~     (前面那章還吃不夠...)




說:我還是想吃生的~~~~


大家用腳丫丫試著讓小管再次上鉤???(意猶未盡)

以上夜釣小管結束囉~
說:ㄟ~~~等等,記得明天要來參加運動會歐~
                                                                                                     這是命令


.....
說:腦震盪可以休息嗎?
說:歐~~那好~~~~~~~~~的不得了.....一樣要來....


說:下一章,第六章─還有一位老船長盃盃運動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