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由於昨天吃太飽,所以今天大家來運動「還有一位老船長盃盃運動比賽」,我是今天的司儀恩華,在這裡位大家報導最新的賽況,
首先是代表運動精神的腳丫丫出場

在有不同的比賽時,大家會伸出自己的腳丫丫做宣示,一切比賽均不作弊,並尊重裁判決定
       
這是神聖的一刻~...這也代表著行動力
接著介紹運動員進場

沒錯,運動員必須已這個姿勢進場,這代表著肩並肩,心連心,合作無間....
說:中間那口天井就給你啦!博慶,這樣我們就有九人合照了。
說:QQ
首先是跳跳跳之一跳遠,開始這項運動的是──這位太太~~~~漂亮的落地姿勢....

15.9分              12.8分


現在在場上的是來自彰化的跳高選手逸涵,漂亮的第一跳39.8分~

接著是來自高雄的吳怡萱,外號無腳仙,這一跳10分(因為跟X很像)

來自高雄的敏政以「再見我的愛」拿下
21.5 17.8 19.3分(取最高)

來自高雄的阿伯以「蝦蟆不吃水」之姿奪得了25.8分的高分

來自台北的恩華,以垂直降落奪得25.6分

漂亮的58.7分,ㄟ~~~裁判吹哨,怎麼會從場內往外跳呢!取消資格

接著是來自台南的高安安,漂亮的起跳姿勢
以「超級瑪莉歐」的姿態奪得32.5分
ㄟ~~場邊有一陣騷動~

說:無腳仙請不要色誘評審....,還有你要對這塊尊貴的石頭幹麼!
說:請勿干擾評審,以免影響分數評比,您可以參加我們的仙人掌仙子徵選大賽....我們繼續回到場內,接著在場上的是來自台北的益昌

漂亮的「瑪莉歐火力花」,第一次試跳50.5分

98.5分,全場響起如雷的掌聲,都站起來致意.....
漂亮的向後跳,就如真的被鯨魚撞到一般,正所謂魚躍龍門.....
(按:這成語誤用吧....)
這場跳遠比賽由來自台北的益昌獲得冠軍
接著田徑場上開始了跳高的比賽

跳高是由億璋發起的,感謝億璋與司儀恩華的試跳


    博慶    
大家都跳躍過天空上的雲彩線了~~~

    博慶    

有沒有發現少了益昌之後,大家都跳很高.....「能量是會傳遞的」

跳高的第一名依然是益昌....
第三項比賽是跳踢

說:別再色誘評審了,然後別模仿我

說:是誰模仿誰啊~...
說:你模仿我~~
說:你們到底是怎麼評審的...怎麼遮住風車竟然給0分

搞笑的伯後靈,他竟然把風車給遮住了,0分.......
說:因為風車是我們的澎湖象徵哪~
說:請接受評審的公平審判,在跳一次吧!阿伯選手
踢得始祖依然是億璋,我想從他踢過兩個人應該可以更加確立....他是創立者

怡萱發揚光大

有氧舞蹈跳太多...56.8分

23.5分
愛吃的舞獅─益昌將之發揮到極致(應觀眾要求)
48.6分
說:我閃~~
說:可惜~換我踢....
說:這個比賽項目由怡萱勝出。
接著是騎術。


小姐請不要側身坐很危險

說:但由於這像特技,奪得89.7分,這項只有逸涵參賽,冠軍是逸涵...


上集結束,請接中集(終極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