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件事情讓我笑了十分鐘....

今天去看中醫,醫生問了一堆問題,然後說這個藥比較寒
所以我猜啦!會造成我過敏的現象又出現.....
我有說那個記憶力減退的問題,他說持續治療中
他開一個月份給我(因為我要入伍了)
我去拿藥的時候,一直笑,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那個藥劑師說,太大嗎?
我說對啊!謝謝~~

藥袋變大了
到底變多大~我們馬上看下去
 
看出比例了嗎?左邊就是變大之後的藥袋,右邊則是之前兩個禮拜分的藥的大小
這麼大的時尚藥袋到底有怎樣的功能呢?

我們請模特兒示範~~~

你看多麼前衛而時尚,且封口處有夾鍊袋設計,袋子顏色為白色,絕對看不出裡面有什麼東西~~~.....
(按:他都跟你衣服快一樣大了~~)

這是我與他的合照~~~

老實說這麼大還真容易讓人誤會呢!
還以為一次藥吃個好幾顆藥....還是多嚴重~~~我看都可以裝半年份的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