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日子~~~萬里有雲.....
我們又要出海囉~~~(這是最後一次出海.....)
說:我在台灣了
(按:你故意給他戲份?)
我們搭船出發,然後改搭小船,前往退潮之後露出來的陸地....
請問這算潮間帶嗎????

穿著橡膠鞋出發,搭小船~~~(還好沒有伯後靈~~)

上岸之後,這兩個人好像在跳現代藝術舞蹈~~《把水撥開的人》

這個更酷炫了~~《請你把屁股挪開》
(按:為甚麼我覺得照片到你手中都沒有好得解釋.....)

漂亮的外旋球,原來不只跳很高踢很遠,還丟很扭
(按:... 丟很扭....)

海菜耶~~~據說是敏政最愛的東西....
說:曬乾之後就是你買得海苔啦~~

牽罟,澎湖的古老捕魚方式,老實說因為拉的人多,不太費力;押送奴隸??
                                                                     好紅的皮膚,應該是印地安人

我們下網補到的~~~一鍋「菜」
說:敏敏,你最愛的海苔~~
四格漫畫劇場~~~

聽說這裡面有,會唱歌的魚...

哇~~~帥氣,丹田很有力氣~~

今天輪到我值班,帶來《帶我走》河豚版

放水流~到遙遠的以後,放水流~......
   
有沒有覺得有個身影越來越大,越來越靠近......













給你一張特大的~

說:直到視線變得糢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按:他是在表達不想看見伯後靈嗎?)
說:阿伯你好閃亮啊~你哪時候也列入陽光宅男之列的~

恩華你是要擲鉛球嗎~我應該在運動會項目多一項的─《絕命終結站4》
說:我們沒有毒歐,但是我們會讓你淌血,我一點都不好吃~~)
說:他身體裡面都是海水歐~我們還遇見一個被同伴刺破的河豚


船長接著從那鍋菜裡面,找到一些有刺比較危險的魚類,為我們介紹
對了船長65歲了~~~完全看不出來,討海人有個特色,就是瘦&黑
(按:都吃魚,比較沒有壞油脂吧!)

我們來看看這時候怡萱在幹麼

正在拍照...........
他手上的好像叫做太陽魚,船長說這很少看到,我們很LUCKY歐

你們都吃這個,這是為你們捨的,每逢吃這魚喝這杯....喂~~~

謝謝上帝給我們這麼多恩典,讓我們能進距離的接觸這些生物
老死不相往來的生物(我們是陸生動物,他們是海生)
重點是「小管」真的超好吃~~~~~~~~~~~~~
這是人犯罪以後,唯一的樂趣吧!


他們在挖什麼呢?還是在....埋什麼?
我們在挖~海瓜子...船長說家庭主婦會來這邊加菜,這邊果然是「開心農場」
由安安為我們示範

首先,腳要夾緊內八...............
(按:......)

然後在土裡面「攪和」一下

將將將將~~~~他就是我們的下午茶海瓜子歐~~
說:QQ...

不要聽作者在亂講~~~翻翻小石頭就可以找到

這時候我們看看怡萱在幹麼





在拍照,罰你少吃10顆海瓜子.....= =

敏政挖很多,卻還在不舒服中~~~
話說我有三四顆丟在別人那邊耶,雖然我們這團人還是挖最多的~~


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深入啊~

由於該天活動有四項~
所以我們分四篇..........



可以嗎~~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