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買要帶進軍營的東西
發現有不少理平頭或者帶著帽子遮掩的去買防水夾鍊袋~
看來大家都差不多

哈哈

昨天買夾鍊袋裝錢、電話卡、sim卡、電池、林林總總......
耳塞,打靶的時候要用,免得以後要靠耳朵吃飯的,卻是個聾子
資料夾,讓我的資料袋更堅強
護肘,說到護肘我一定要置入行銷一下,因為老闆娘人太好了

在府前路上(台銀旁)
這是我在北門路的店家問到的~~不然茫茫台南海裡面,真不知道哪裡找護肘
老闆娘跟我說不要買直排輪的那種護肘,貴,且也比較不好用
買有墊的,不硬的就可以了
他說之前有部隊也是團購~~~
我忘了拍商品圖耶~~~XD
一個70,兩個老闆才算我一百耶~~~開心開心~~~
這樣我就不怕手肘受傷了~~~

我到的時候,以為他打烊了,原來省電啦~~~
只要鐵門沒關,都是正在營業歐XD....
謝囉「必成行運動用品社」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49號
tel:06-2151725

這是上次進去的時候,帶的東西.....這次不會用這個袋子了
袋子是鄉公所送的~~

話說在台南很巧
遇到了高中同學
我記得你是一號~~~哈哈
不知道他在哪個時候見到我的
因為他是進到店家裡面找我的......
沒想到大家都有在注意耶~~~
果然是可怕的網路世界

我寫在這邊的東西會被看到歐
(按:廢話~~~不然飄看到啊)

話說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個,我還迴轉去拍照呢~~~
怡萱你不是在台北做青少年工作嗎??怎麼台南有別的產業啊
還是你也幫青少年剪髮型XD


最後~~~我要進去囉~~~
有機會在講好笑的事情啦
休假時間那麼短,你看我po那麼多篇就知道這是極限了~~~
因為我還是需要休息的XD......

906R1B1C的大家加油~~~
我是洞八三

p.s天兵們注意~~~(他們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天吧!)
請不要在不長眼了...拜託
雖然有你們真的生活很有樂趣
但也可能因為你們我們被罵被操~~~的更多......

阿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