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無法想像與認同
情人與戰士都存在在男人的裡面
進去的第一個莒光日,裡面有一些各地戰爭屠殺的新聞畫面
那些屠殺者被判刑

然而這可以直接斷定為,只停留在戰士的男人....
還沒有成為情人(他們還沒懂生命的美)

然而這兩個極大反差的性格、經歷、準則........
總之極大反差的兩種身份....
怎會是前後的順序關係~~~

上帝啊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也因為反差大,似乎不少人沒有辦法脫離戰士的形象

如今我還是不能認同戰士的存在
因為我還尋不到目的
我反而覺得情人浪漫多了

繼續為我禱告吧~
我大概是反其道而行的那位
從情人變戰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