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終於結束了,這個不知是苦是樂的時期
因為上上上級說新訓最苦
然而上級卻說新訓最快樂
看來完全看自己抽的籤在哪裡
如果以目前眼見來看
我新訓應該是最苦得時候~~~

在此跟各位報告一下
「單位」                                          「官科」這應該算職銜嗎?
聯勤金門地區補給庫夏興油料分庫 教育行政士

我是自願去金門的
聯勤步科的只有五支籤,所以我們自行協調
五個人都非常滿意~~~有人感謝我自願外島,開心的想要寄東西給我XD

聯勤是謎啊~所以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訓練,訓練多久
要等12/1撥交才知道
不過我的迷彩衣上面會掛著陸軍就是了(雖然我的兵種是聯勤與陸軍不同)

所以不要問我何時去金門,因為我也不知道
知道的時候,我一定會告訴你們
記得寄東西給我,信件 可以讓我的面子滿足
哈哈~~~~~~~
突然覺得軍中唯一的娛樂
就是這些在平常生活中感到平常不過的事情

像是「飯後的水果」會是一餐當中最大的享受
下課休息「投飲料機」也會是很大的享受
還有「放假」真的是奢侈的享受,一天總是當十天用
然後「發送信件」的時候,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更何況有人非常高調的在收件人上還寫了「baby」天哪~~~~~

總之樂趣是外面生活中無聊的事情
可是在無聊的極致裡面,普通的無聊會是有趣的~

太多了,突然不知道從何說起
倒敘好了~
昨天到台南後,背著15公斤的行李......從兵工廠走到台南火車站
我穿著背心~~~我強調一下
「背心」「背心」「背心」
台南22-23度......
接上的人都穿著大外套~~~~

真的覺得大家很奇怪
我相信大家覺得

很奇怪

哈哈~~~~~~~~~~~~~~
陽明山果然把人訓練的很不怕冷~~~
你說是不是

我們來說說15公斤的行李怎麼來的
倒數第二天晚上,應該要收拾所有的衣服給洗衣廠洗
可是呢偏偏不給收
所以~~~~~~~~~~~~~~只能帶回家洗......
所以~~
裡面有迷彩衣褲*2+外套*1
然後內務不給放東西
所以~~
白膠黑膠藍白拖鞋全拿回家~~~
然後我是聯勤,所以有一套自己的迷彩,一樣帶回家
離開前他們又給我們另外一套未來的迷彩
以及未來的運動外套 長短褲 還有帽子跟靴子......

加總開始

迷彩衣褲*4+迷彩外套+迷彩帽+運動套裝(外套長短褲)+四雙鞋子......
然後以上這些東西背回來就算了
11/30我還要全部原封不動的背回去....(其實也不算原封不動啦~~髒得要洗過)
你說蠢不蠢...這根本是放假後的額外訓練QQ

我也不過53公斤,15公斤很傷膝蓋的~~~
(↑敏政沒有變胖.....因為敏政吃飯太慢了~~~每餐都餓.......)


我們慢慢迴溯

11/21-24是考試,考四天~~~天哪~~~真他x的長(在軍中髒話是引號....)
筆試很簡單,我覺得挑戰最大的還是手榴彈投擲、打靶、單槓.....
但是最有成就的莫過於單槓,我竟然在考試這天才第一次自己拉上去~~~
超有成就感的~~~(不知道跟手上的黏著劑有沒有關係)

昨天去找么叔公,因為嘴巴被軍中的花生劃破.....
很大一個洞~~~
么叔公說,他們那個戒嚴時代,新訓是三個月,假期很短短短短短短短短,比現在短上太多了
薪水是一個月兩百(那個年代的幣值)
且如果阿兵哥死了,只貼補五千元,然後沒有理由.......

不像現在有1985
從國防部到最下層,各個都怕家長投訴~~~
弄的大家都不太好過
(當然人性化是比較好過啦~可是有些真的是 鳥規定~~~)

考試之前則是抽籤
抽籤也抽了四天~~~就我知道的是四天,我不知道其他連的其他兵科,是不是抽的更長更久~~~冏......

抽籤涼啊~~~~
感謝二連的班長讓我們涼快

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來點笑料吧~


◎放屁上槓

我們有同學因為放了個屁,就拉上單槓了......
他還很害羞的跟護槓的同學說抱歉....
我想噴射是有慣性力量的

◎天兵1號

綁腿綁在鞋子上= =

◎天兵2號

頭靠槍右側,這樣只會被彈殼打到吧~

◎動物官?

一時眼花,原來是物動官,想說我們是在完世紀帝國嗎!還有大象勒~~~哈

大概這樣吧~~

我想這篇應該都沒有涉及機密吧~~~

拜託營長
讓我們早點回家吧~~~
XD

p.s我新訓沒感冒耶!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