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迷思有個導火線
就是從鄰兵(也就身邊的同學)開始的

我很訝異不過一個月,已經抓住了我的最大缺點~~~

我需要得是「圓融」
太多人講過
淑真姐、宜亨、鄰兵有三個
真的太多~~~~

他真的是我的死穴
但是他卻無法用遺傳的就可以學會
我就好像不斷在森林外觀望的鹿
如果我還沒走進去,卻在規劃路線,也流於無用
因為只有真的走進去,才有辦法走一步算一步.......
在多的前人路,都無法清晰的像我踩的下一步那般真實~~

我並不是用這樣的理由來搪塞....
但事實真是如此....這不是我現在有辦法說學就學會
我不斷的省思
從小學一直到大學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當我遇到一個新的省思模式時
我會全部套用到過去發生的事情上

圓融是吧~~.....

確實需要學習~~~
也就是所謂的做人~~~除非我是老闆
一個24歲的人說得
一年前我聽一個42歲的人說得~~~
可見,一年我並沒有,並不能變太多

看來還有一段曲折的路等著我走


來說說那句「保護自己」
是啊~~~
但我這人就是太極端~~
不是過度開放自己就是過度保護自己

當新訓的最後,腦袋空了一個月後
竟然有人提起了讓我無眠的事情.......

我很感謝,因為那些跟你多說一句話的人,往往是更在意你的人
謝謝你們

但我還是站在森林外面.....

我希望我進去之後
我的赤子之心還在
但我不要他是破碎的
我也不要他是鐵石的
我不是他備受傷害
我也不要心思剛硬

我知道上帝兩種心都醫治
但我更希望在此之前我已經將我的心裝備好
面對一切的挑「戰」

真正的戰士
為心而戰

我不要變得世故
變得消極
變得像那些人那樣~~~~
退而求其次
但我也不要太自以為
讓自己陷入驕傲的網羅裡

我相信上帝帶領我的這條路

上帝啊!你親自帶領我學習走過這條路~~~

我就剛強壯膽,我就「只要信、不要怕」
我希望一生持守這樣的道,不變改....
這不容易
這也許就是戰士的真義.....

上帝啊~求你幫助我~~~

也求你醫治那些心死的人~~
讓我永存一顆不死的活潑的心....

阿們


p.s點一首歌給自己
來自蘇打綠,譏諷時勢


狂熱

作曲:史俊威
填詞:青峰
編曲:蘇打綠.林暐哲
監製:林暐哲

雷響得放肆 死去活來堅持 拋空了理智
瘋狂或正直 來自同個本質 有什麼意思
在這個急於立碑的城市 誰比誰更無恥 干我屁事

任憑時光你是多狠 我要我的選擇 為了快樂抗爭
任憑誰說我有多蠢 不讓你的新聞 毀了我的單純
長大後的我們狡猾地修改過程
童年故事汗濕的髒手心抓著 狂熱

冷血的怪手 種起大廈高樓 森林被扛走
土地的脈搏 戴上手銬大鎖 日開始不落
卻忘了所有新都來自舊 只在乎今天有 多少回扣

我知道自己的模樣 在這個世界上 擁有可貴力量
我保護自己的地方 不讓別人弄髒 才能勇敢瘋狂
小時候我們的天真在心裡長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戰也不害怕

狂熱自己的模樣
我狂熱自己的模樣
狂熱自己的模樣
就算偶爾受傷 打直腰桿堅強
我狂熱自己的模樣
因為受過了傷 自由才有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