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的第一堂課就是核生化武器
裡面有毒氣室體驗.....

當我知道是辣椒彈相關的東西時
我畏懼了
我對辣椒過敏.....

我們分四班(梯)進入毒氣室
教官帶著防毒面具下達命令

教官:「答數」
同學:「1~2~3~4~1234123~4」
教官:「精神答數。」
同學:「雄壯、威武、嚴肅、.....勇敢。」
教官:「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預備,唱。」
同學:「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軍紀是軍隊的命脈......,
號令嚴明 服從第一 革命軍人要牢記,戰爭有勇...
教官:「停,帶面具。」

........

天哪~~~...

看到同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出來
臉紅脖子粗~......

教官A:「不要用手碰臉、眼睛」
教官B:「快跑起來」

天哪~~~
我越來越恐懼了.....
第三梯停留的特別久

換我們了
像是囚犯,搭著前一個人的肩膀...進入毒氣室

挖咧~~~

眼睛一陣酸澀辛辣....
打不開,流淚~~

眼睛還是其次
嚴重的是我的氣管......
咳咳咳,鼻涕狂流

才進去三秒
我已經往門口衝...但不行~~因為關門了
天哪~我以為我要死了.......


原來我是個那麼不冷靜的人
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按:快死的人會理會這個嗎?)

....雖然我沒有像教官前面說得,千萬別打教官或同學....
我並沒有去打任何人
但是我感覺自己快死了= =....
(按:有那麼誇張嗎?)

教官要我先戴起面具
我沒聽到
他又說了一次
我才帶上...

終於我吸到空氣....

然後等我好一點
教官要我跟大家排在一起
一樣唱歌答數......
(那時候他們也已經戴上面具)

然後我們提早出去毒氣室~

衝啊小飛象~~

跑跑跑把身上的辣椒彈成份散發在空曠的空間中...
有口水有鼻涕有眼淚全清掉~

我多跑了兩三圈~
鼻涕狂流
狂咳嗽~

我果然反應比別人強烈....

當然我也看到一個臉紅脖子粗的~...
看來他是皮膚對辣椒過敏得很嚴重~

還好我只吸了幾十秒~(我大概咳了兩個小時....)

真的,九秒帶防毒面具還太慢

毒氣真的來的時候,恐怕三秒都不夠~.....


中午吃飯的時候,同是打飯班的同學一直在虧我
虧我說,如果我真的出那個門,那他們也要衝出去
虧我說,是男人的話繼續忍
虧我說,好一個經典的動作
虧我說,怎麼我前面那個人不見了,我要怎麼走
(因為搭肩就是為了避免,眼睛太痛閉上,結果走路跌倒或撞到東西)....
天哪~我又造就了一個傳奇= =


去毒氣室的心得是

如果將來有一天非得要殺敵人
那我希望我不要用毒氣
不然就要夠毒,直接殺掉他
我不要他們那麼痛苦....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