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安安要前往澎湖當海巡尖兵~
雖然不是他最想開的戰車...XD
他要去當,我們當初去澎湖看到全身橘色的那種,那種兵啦~
至於有沒有配發小手槍
讓我們來訪問安安

「請問安安,你們有配發小手槍嗎?」
(按:因為正在船上,所以無法回答....)




(好爛的梗XD)

開始說自己的

這個禮拜很辛苦的在進行爬山教練....
話說我應該稍微解釋一下「步校」的定義
按字面意思就是「步行」的學校........
所以狂走路就對了
(雖然璋璋走得又比我們多....他們應該搭裝甲戰車的)

我們這個禮拜狂爬後山,把整個地形都爬過了......
我想未來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邊觀光,因為那邊有開放民眾進出運動休閒

我算了一下第三天以後的路程,三十分鐘的路程....
第一二天的上課地點我沒有計算
但真的是給它累,全身都是裝備....就算天氣冷也要汗流浹背....
衣服都是濕的

然而真正的挑戰不在我們身上
在器材車
在餐桶...

器材車上面要有四桶20公升的水(4*20=80kg,水一公升等於一公斤)
白板、白板架、救護背包、椅子、鐵椅*3、掃把、講桌、教鞭、冰桶(大概50*50*30見方)要裝滿冰、裡面還要有運動飲料等等....這是一般狀態
其他時候還會有一堆東西.....依課程有所更動

這是我認為最大的挑戰...搬這堆東西爬山
(還好下山會有車子來運送)


第二名就是打飯班....要把湯、飯、五道菜搬到上課地點,午餐、晚餐,然後再把大量的ㄆㄨㄣ運上車,然後回去後才開始收尾.....
上床大概都是10點-11點了

所以頗不能接受教官的指責,說我們都沒讀書,因為我們沒有那個時間讀啊(不然就只能挑燈夜讀了~)

話說什麼是戰鬥教練勒
簡單的說就是新訓時單兵戰鬥教練的放大版~
這次不會把樹枝、石頭先移開
這次不會把含羞草除掉
要躺
先選好位置吧~~~~~~~~

整座山就是要攻佔的地方啦.......
可怕好多人都被刺傷~

這還不是「戰場版」
真的打仗,我想我們大概還沒打到敵人先虛脫了(真弱.....)

這五天有三天的夜教,晚上場次的「教練」啦

話說超感謝阿鳳姐(註記:統稱軍營訓練場販賣肉粽飲料的神秘阿姨~)
(按:不是說姐嗎?怎麼姨?)
(「人家兒子明年入伍啊!」)

怎麼說感謝她呢?
因為她會來我們上課的地方賣肉粽跟飲料
讓我們在等午餐之前能夠飽足
讓我們在流完汗後能夠不飢渴
加上....他幫我們拿走ㄆㄨㄣ
給狗狗跟他孩子吃~~~
我們整個就輕便~

(雖然器材班並沒有比較輕)

話說昨天的夜教很妙

教官突然要我們講笑話
讓我覺得天外飛來一筆
腦袋跟受命後動作一樣空白~
(註記:受命後動作,也就是接收到命令後要去行動的作為......這我們會用口令一再演練)
.........空~想不起任何笑話= =
這樣我還敢叫做小雪嗎?

總之很妙~
我喜歡這個教官


話說他教我們很多這個課程教不到的東西
但卻是這個課程的基礎= =

今天的狀況演練裡面有個毒氣狀態下防禦射擊...
我們帶著防毒面具吹口哨

天哪真夠蠢的~!...
更何況後面還有兩個路人一直再看我們.....


他有講到獨角仙防毒面具...有興趣在聽我說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