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從大魚的嘴裡出來了,即將前往尼尼微城
(按:你以為你是約拿啊)

在高雄捷運凱旋站下車,走個十分鐘路就到了


DREAM MALL真的很大
實在是大的可怕


我們在裡面迷路的很厲害....
且爬上爬下
往左往右....
昏頭轉向~
才終於搞清楚原來dream mall裡面分abcd四區
其中一區是統一阪急百貨
所以在夢時代mall購物中心裡面會有一樣的店家

但是阪急百貨他的樓層分類比較清楚
是淑女層就是淑女層,是紳士層就是紳士層
dream mall則是亂的天昏地暗
逛的天荒地老....
一層裡面可能同時有食衣住行育樂
吃喝拉撒睡....
(按:夢時代是開飯店啊~太誇張)

(大家來找碴,這張與上一張有什麼不同)
也因為太複雜讓我們一直上下左右前後亂走...
一下子去置物櫃拿東西
一下子去領錢準備買東西
一下子下樓買了東西是為了確定是否買樓上的配件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你就知道它有多亂....XD


買了edwin的外套之後,看到這個表演工作者~
(我第一次買edwin的東西耶)

沒錯就是它....格子的外套,雙面穿
至於我後面則是恐怖的深淵「夠壞堂」
怎麼說呢?因為我困在裡面很久,詳細時間有多久我不知道,我只能說他一家店抵十幾家吧!哈
裡面有餐廳,然後就一般的潮店
我覺得他的感覺跟台北西門町的巫拖邦很像...
不過它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店面超大,擺東西的架子還要左右的滑動,整個眼花
加上一堆玻璃跟燈飾....天哪~我敢說進去出來之後
你連老爸是誰都忘了...
(按: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並沒有在這裡消費
我後來買了「禮拜四」的牛仔褲....
(按:你真有創意LEVI'S=禮拜四)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禮拜六買禮拜四的褲子....................

好吧!
然後我們上樓
不小心順便剪了頭髮
差點還要走進去大創(我從來沒逛過)
如果進去大概就連祖先是誰都不知道了

(按:誰知道自己祖宗十八代有誰啊!又沒有看到族譜XD)

在這裡買了圍巾~390   off 20% =312
我也不知道怎地殺得很順便300.....
店員說310
我該不該凹呢?

管他的
爽就好................




於是乎

沒錢噴,就只好免費照相囉!
這個是搖滾區

這組幫我宅配回家吧~
連同展示台~

話說1/22是我的生日

所以特別找了很多22的照片哈
可惜我23歲了,所以在1/23自由日的時候去自由一下









哭哭











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
挖賽~巨大的open將
這是open將專賣店


天哪~這些可以也帶回家嗎XD



在這個噴錢之旅的最後
我們附上一張

意涵拍失敗的照片


失敗「頭」在於
右邊那個小頭~.....






接著呢就不分篇了

來說一下今天的購物之旅
早上看完醫生之後就直接在台南北門路上面買鞋~
下午四點結束.....
最後我還是買了我看了兩個禮拜的那雙adidas的復古慢跑鞋....
只不過在北門買得最便宜
但是我想我花了兩個禮拜的車錢跟時間去決定
應該還是勝過那280圓吧
可是買了不後悔卻可以抵過2000圓XD

結果前前後後我花了6532........
換了整套= =
好過生日
好過新年

挖咧~~~~~~~


都沒人問我的生日願望耶

(天哪我快要變成 剛才媽打電話給我的樣子了,就是瘋瘋癲癲的~)

總之呢








買得很開心
很久沒有買得這麼開心這麼闊了~


話說那個介紹鞋款的店員
講的話十句有九句我聽不懂
不是英文就是未來流行趨勢
挖咧我哪知道之後adidas要幹麼
且我知道了....然後呢

我又不是鞋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