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爬山~爬到週末都「禁足」了

實在沒辦法在周末多走一步路....

(不過還是因著逛街的欲望去逛了整個下午)


老實說

某一天的夜教(夜晚的課程)實在很點點點

因為我們走了一整大圈的山路之後就下課

40分鐘左右的路程.....

沒上到什麼


今天真的是逛了整個下午

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走不出五樓~

天哪~~~看褲子衣服飾品圍巾毛帽~

好想買edwin的雙面外套,但是要18xx.......

且發現最近的鞋款有個趨勢,開始做很多慢跑型的~

該不會跟樂活有什麼關係吧

我覺得我有點慢,有點慢知道這樣的趨勢= =

因為以前adidas或者其他品牌,都只有一些基本款

很少看到做慢跑的

但現在卻整個很「慢跑」型....

我也想買一雙~

下個禮拜再花錢好了

因為是我的生日,我是老大~哈哈

倒數六天

我真得很期待23歲

我希望跟大學的那個國文老師一樣

很期待自己增長年紀~

因為我第一次感受到,白髮是老年人的智慧

歷練只能用歲月去兌換

然而我想兌換的,就是它

感謝上帝,我的心要一天新似一天

但我的歷練與智慧卻要越來越豐富

阿們





P.S.真的要爬到23歲= =

因為接下來的課程,還是不斷地走路爬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