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欠了很多在軍旅中的一些詩作跟心情分享,有空會補上
感謝上帝讓我有個很好很棒的朋友,希望其他的朋友也別吃醋哈哈
一個聆聽我的逸涵
一個慷慨我的博慶

感謝博慶在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寒假,在明明有個想去聽得國科會論文發表

卻取消自己的行程,卻花一個可以休息的時光來陪我~
點放(就是放假一天)的時間很少,很稀有
自從當兵之後
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是週末的倒數卻是快的
八九週一下子就結束了
每次想要做的事情都超過這個時間

感謝博慶陪我去看皮克斯展出,這個最後的機會(展到3/7)
感謝他陪我去夢時代
感謝他是餞別我的弟兄,敬你一杯..............................金門高粱XD有機會的話啦
且他如此博學,然後又包容,我還真容易亂發怒......哈
抱歉我很沒耐心

在我最不安最孤單的時候
你們這樣陪著我
在靈裡扶持我

這讓我不只珍惜,甚至到了害怕失去

我們分享很多關於團契的事情,關於信仰的事情,關於生活的事情,關於未來的事情,關於我們的事情

上帝啊你真安慰那不安的,我不是在以利亞那「平安了平安了」的口語慰藉而已
乃是約書亞所聽到的「你當剛強壯膽」

感謝上帝因著零碎的當兵時光,讓我看了更多的聖經(超多~比以前進度快上一倍吧!)
讓我更認識你
讓我看到你的恩典,你怎樣一再的寬容以色列跟猶大
你怎樣讓好王得豐盛,四境平安
你怎樣讓壞王致傾覆,一切皆被虜走

我看到你那美麗的應許,那位救主的降臨

我看到詩意的以賽亞書,這是我目前最愛的書卷,因為它真的很美,很美的譬喻


感謝上帝我看見你們的成長,看見自己的成長
感謝上帝我更認識自己,那從未認識的自己

認識自己的不安,認識自己的長大
即將去到一個應許之地,願上帝預備,以勒的神啊
願你預備,你不只預備祭物,你也預備一切
我的心,我的同伴,我要面對的問題所需的智慧,我生活要面對的問題所需用的一切

感謝大人們的祝福,我知道我真是神的兒女
我真知道有人在為我禱告
我真知道我們的上帝是大有能力的
我真知道這位上帝不會因為台灣海峽而把我忘在谷底

眾海島啊你們都當戰兢,都當敬拜神

我在任何地方都要讚美祂

唱詩讚美祂
我要唱新歌

上帝啊求你持守我的道路

上帝啊求你保守我未來的方向

上帝啊求你指明我的下一步

上帝啊我真從心裡知道也感受到你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話說才認識我一天的同學說我有明星氣質
這句話真嚇到我了
我,一個穿著迷彩服的軍人,一個拔草,掃落葉,出公差,然後生活作息與其他弟兄無異的人,一個沒事拿著聖經在讀經的人,竟然被這樣形容
讓我覺得有點雀躍哈哈

我期待真有那麼一天

上帝啊!求你幫助我,因為我還不知道,我沒有這樣的信心確定
我太愚拙,願你幫助我,讓我成為有智慧,也懂淂持守你的道,你必保守

阿們

我將要出發

求你幫助我在安檢,在飛機,在當兵的過程中都平安

我不是靠我熟悉的環境
我不是靠我手上有什麼來感到安全

上帝啊求你成為我那心中的平安泉源
不讓其他的事物來代替
我不造那木頭金銀來膜拜
因為它們都是虛無

願你讓我成為一位真男人
真勇士
能為你奔走神國道路,為神國征戰的戰士

雖然這樣的環境並不是個戰士的真正駐地
但你卻要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磨練成鋼

不要在安逸了
起來吧!
你們是戰士






需要貢糖的請在下面登記
需要高粱的請在下面登記
需要菜刀的請在下面登記
需要.........的請在下面登記.....

我是認真的

但不包含運費XD

再見了台灣
我猶記得我方才所踩的土地
我眼所見我熟悉的故土
包涵這以上的人事物還有食物XD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我愛的
再見了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