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啊~

小恩
對不起.....我大概不能把金門混熟
哈哈...因為如果放假的狀態都是這樣的話





金門的休假需要編組,團體要一起行動
這是第一個限制(所以行程都要每個人OK)
否則會被軍糾或者憲兵抓
這是第二個限制(違規被抓就回營並可能有懲處)


然而懶、怕、沒膽..
加上本來就沉迷於網咖
所以不如整天都泡在網咖裡或者飯店裡面用電腦看電視補眠

這樣可以避免被抓.....

然而從一個營區到另一個室內空間.....感覺一樣悶
都有個門關著心啦

無聊~


所以小恩如果你確定要來
然後目前的放假情形也不變的話
我大概就帶你去網咖而已吧!

我可能連路走麼走都不知道...









我沒去教會
因為沒辦法去
我有經過
可是團體行動
所有行動,買飲料,買郵票,領錢,寄信,都要一起............

我得承認
我並沒有邀請同組去教會
但我心裡百分百承認他們不會想去......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想

我也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

到底是請排組的人把我排跟那些外出的人,對福音比較有興趣的人
還是問主官能否讓我一組
或者冒著風險,我就躲在教會裡,等他們來接我
還是請基督徒長官,越級幫忙(但也有風險,主官會覺得你怎麼不跟我討論)
除了FIGHT AND FLIGHT外
WAIT,等上帝來處理

我手足無措







另外緊張就是緊張出錯....
問啊問啊問呀問啊

新手就是問~

點(右鍵)每個NPC講話.....

簽名在哪、油水分離槽怎麼清、巡查有哪些點、變電箱滅火器要查、排隊伍怎麼排、內務擺放、蚊帳方方正正、皮鞋亮到可以當鏡子,只是膚色會黑一點...
挖靠~~~~~~~

我也不斷的在記大家的名字

我真的認為先在單位之後再受訓升下士是好的~

因為這樣會比較熟悉...

請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美術總監來管理美術,你敢嗎?
現在真是騎虎難下(挖這是新年願望嗎?)

是掛了階,卻像個兵
從上司、同袍到下屬,如何從頭到腳像個班長~......

且聽說金門的學長學弟制很重,雖然這邊的部隊長官都是酸酸帶點輕鬆....

目前蚊帳是問題,雖然有過,卻不是最好....可怕
新訓、不笑、或者前運、指揮都沒有那麼的嚴苛

皮鞋更是可怕,剛到金門,每個長官,甚或兵都是亮到真的可以照鏡子(酒精哥你輸了,你的酒精噴不亮你的鞋)
因為他們都買亮皮的
又或者一天花個一個小時擦皮鞋~~~~~

挖糙~~~~~~~
比不笑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裡
記得那時候總隊長說「我就不相信你沒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擦鞋」.......
不笑的標準是擦黑不見得要擦亮
這邊卻是「瘋(台語)」亮

不是沒那個時間,只是這樣其他時間又壓縮了
結果今天放假我又拖到組員的時間了
因為可怕的鞋子問題.............

天哪~~~拜託
沒三兩三別來金門當兵
尤其是當士官

為我禱告吧!

我到現在都還是緊張
吃飯緊張
睡覺緊張.....
咳~~~~~~~~
就連休假都這麼戰兢......
痛苦的地方~
且這邊食物真不是那麼好吃
睡覺又緊張,也睡不好
怎麼就無法放鬆,因為我是班長~
(腦震盪的患部不怎麼舒服)

且昨天回來兩個班長,我又更緊張了
因為資歷深的班長(學長)是如此多......

我不知道我的心可以逃去哪裡
我只是充滿很多無奈
可是我得做(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討厭國父....)
憲法是誰寫的啊XD我怕我搞錯了(益昌應該很清楚XD)

不知道......

我就是有壓力就是緊張
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沒有太大壓力沒有過度緊張的工作環境....
我發現我好脆弱,怎麼這等壓力而已

但也許那些人也從菸裡面,熄滅了他們的壓力
或者其他可怕的慾望....

繼續為我禱告~我著實需要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