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坎坷啊~
真的好辛苦
要說是自找的也是
或者是上帝要試煉我─順服

當我拿到標籤的時候,反而很平靜覺得那沒什麼
我就覺得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拚了命也要將手機帶回家呢?

左思右想還是無法理解自己的行為
但感謝上帝讓我走過死蔭幽谷

部隊的八卦真的很可怕
假的變真的
有的變沒的
可以的也會變成不行的

回去的前一個月過得很慢
一方面是沈重的負擔
另一方面是所處的位置氣氛比較嚴肅
每天都在倒數...

後一個月則快些
默默的就這樣返台了

一直到返台前一天,我才開始想家
我才突然驚覺到自己好久沒回家了(大學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我才發覺家是讓我充電的地方
是我可以全然休息躺臥的地方
(當然我更期待在天上的那個家,我想安息是更大的)

以前我一點都不期待返台
因為我覺得那是應得的,跑不掉躲不去,遲早都會有的,就不怕.....

這次很平靜,很平靜,沒有發生任何不幸的事情
心情很平靜
除了下飛機的時候,向朋友說我到台灣了...

在火車站有個不幸的小兵被兩個憲兵抓.....
可憐返台第一件事情竟是這等雖事.....
快點離開是非之地

想想覺得又設立這種軍種很討厭
一方面是業績壓力,搞得烏煙瘴氣的(金門也是這樣)
上面長官又認為怎麼可能天下太平,一定有違紀,一定有缺失
....

其實這趟下來
我又更深的感受到社會經歷的東西
雖然軍隊已經單純多了
但是......真的體會很多

做人真的不容易....很難去知道眼前這個人在想什麼
要善解人意難啊~

常常不知道長官要得是什麼!
罵得不清不楚

這又涉及到溝通這件事情....
難啊~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理性的溝通......

算了~

上帝啊求聖靈感動我當說的話

衝突是有的~多半都發生得很莫名
但在於人的不同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挫折.....

為我禱告吧!

徵求桌球球友啦~
我覺得我一定退步了
連歌唱也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