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蠢的可以~


但也真的是天真~


你竟然在一板一眼中等待憐憫~


也許他們會說看看子彈會不會憐憫你吧!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


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你已經沒有多少機會了


你已經用掉太多機會了


你已經全身佈滿彈痕了


但你的自憐無法換得更多的憐憫


有的是嘲笑


演唱:施孝儐 詞:陳琴鳳 曲:施孝儐

世界的樣子 擁有華麗的裝飾 內在卻漸漸腐蝕
重複著的歷史 只看見人的自私 再繼續放肆
愛沒有了價值 變成一種奢侈
真理鍍上虛詞 有誰真正去在乎事實

我努力阻止 只換來人們的忽視
還能幾次 我的堅持 恐怕到最後只剩下諷刺
黑暗的權勢 彷彿已經全面控制
我該嘗試 擺脫轄制 還是我也應等著被吞吃

睜開我的眼睛 好讓我看見黎明 黑夜後再次降臨
天空下起了雨 乾旱龜裂的大地 再重現生機
雖然感到灰心 儘管覺得委屈
只要還有呼吸 就擁抱著希望去前進

別任憑消極 埋沒了心中的憐憫
別再嘆息 不要懷疑 破碎的讓我們重新建立
我們將確定 愛其實都不曾離去
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 一同邁向更絢麗的風景






還要堅持嗎?
不要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