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我親愛的枕頭,雖然我睡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

枕頭:歐!不~你別再對我流口水

再見了我親愛的手機,我又要暫時離開科技的生活

手機:我掌握你所有的秘密

再見了我親愛的電腦,雖然一開始你黑屏害我以為你死了

電腦:咳咳~(兩攤血)我終於可以放個長假

再見了我親愛的音樂,我沒辦法想唱什麼歌就有什麼歌

音樂:終於可以專心聽我唱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水晶,你何時出寫真集XD

水晶:(看到怪叔叔的眼神)....(但是自己又露出尿布,腳開開....= =)

再見了我親愛的學青,你們可以想出獻詩的歌的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我無法忘記你給的點點滴滴,該怎樣把你忘記....)

就唱劉畊宏《倚靠》吧~找睿謙拿譜~睿謙去找校契要譜,如果還是找不到請打電話給我,亞太的那隻

還有一首《陪我一起走》找瑞琳姊,芥菜種2-《遇見你》裡面有這首歌的譜,很歡樂歐~

想到再說....所以有冷石頭或者甜甜圈先生可以吃嗎?~抑或者小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