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都在台灣...
敏政正在看他的腦震盪...

夥伴們~
就在這個季節,我們在澎湖畢旅...
(歡迎回顧那花了三個月整理出來的照片網誌哈哈)

昨天去看醫生
看頭痛~
當然作為醫生護士的他們也會職業病的關心...

醫生:腦震盪應該好了吧

護士:沒震那麼久吧!!

我也不希望

我們都想~應該不是腦震盪造成頭痛的
開了一長串的藥方.....治療我這種一兩個禮拜就痛一次的頭痛....

醫生:過敏有好一點了嗎?

也許我的名字裡面有個「敏」就從來沒好過

金門真的很濕,床舖都是霉(還沒到厚厚一層啦~)

才回台灣就狂冒痘痘

護士:水土不服

醫生:都沒有看金門ㄇㄟ嗎?

護士:(笑)

都沒休假怎麼有機會....(好三八的醫生護士)



回來回來~~~

現在的大家
當兵的當兵
當然沒當兵的有一直打籃球的~
跟一個黃金單身漢在拚學業

然後一些在社福機構服務的wonder ladys
(當然包括你 rock野口....)
(按:誰啊!)

挖~~~大家都沒變.....吧!

我胖了2.5kg.....頭髮短一些
名字還是叫做黃敏政....

讓我為大家帶來一首千里之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