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雷普利

過了一年我才把它看完
還是一樣精采,雖然我是從我上次的片段開始看....
原來是這麼的可怕
當一個人想變另一個人,到了他變成另一個人卻失去了自己
他是獲得了另一個人的生活,卻失去了自己的愛
他的臉孔都扭曲了
再每一次他必須胡謅的時候
最後他被他自己的黑暗所完全吞沒
就像結局那樣......

鏡子還是一樣好用
或者應該說光線
從義大利街頭的破碎鏡片
鋼琴的反射讓一個影變兩個影
到最後沒了光線,完全沒入黑暗...

我只能說麥特戴蒙厲害
演這不片不瘋掉才怪....太可怕了
且還入戲那麼深....「特蘿菠terrible」

這部片我喜歡,值得搜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