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哭,我越來越不知道上帝是拿甚麼造我的!
淚珠嗎XD
今天休假來到金城的民防坑道,不知道為何在砲彈聲光區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

如果這就是工作
那我還是不想活著
(就是想要逃)

忘記上一篇有沒有說我是個單純的人這件事情

我單純到我不知道哪裡得罪人...
這使我更加的憂煩,因為這說不來的
我猜大概是要經驗才能磨得出
無法遺傳,就是因為無法遺傳,連啟發都沒有的我,走得跌跌撞撞...

我還是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相信自己的決定,堅持
或者聽信他人的建議,或巧言的破壞

越多的聲音就越發的懷疑自己
我更討厭那講一半的,因為那會讓我更茫然....

這是我的十字架嗎?
好累歐~一輩子耶
不是往各各他就走完了...

說完更累了
在這邊睡得不好...
今天四點多就醒過來一次,以為睡過頭了
五點又醒一次

還夢到部隊集合= =

記得上週基本教練的時候
那位政戰科的砲砲說
你幹麼那麼緊張.....

囧我心裡os著
如果以前的基本教練可以讓人不緊張的話
那我現在也不會那麼緊張= =

煩死了總之


一個凌駕的兵,不聽命,卻又老
一個無用的官,反反覆覆,無常

那是個讓人糜爛的地方,越老就越糜爛

我....真希望我說的話能成

我一定要電死你們....

雖然我不覺得上帝會讓我選立法委員
或者哪個跟這些人權益相關的職業....

別栽在我手裡

幹~

如果那麼簡單那就來當當看
別光說不練,說些風涼話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