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會屆滿一年
隨著時間的過去,痛苦、難過、歡笑、憂傷、興奮、......

八八水災一年了...剛才收週報....

我想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卻也成了另一種思念....
很殘酷,但日子終究是過了三百六十五天

一樣甚饃都沒有留下
或者甚饃都留下了

傷口還是會痛...感覺到痛所以活著

感覺到心痛,所以心還活著,還沒灰心還沒死心

感謝上帝我們有永恆的家在天上



昨天我是生氣了
我覺得那些硬心的人
就死吧!我也不想為之心痛了
何必呢?舊約裡面不就記載了一部這樣的反叛悖逆史嗎?
既然要追求滅亡誰又能救呢?
所多瑪蛾摩拉有硫磺與天上降下的火為你預備
你還要悖逆到幾時
竟然有人留戀轉頭,於是成了鹽柱直到如今

為自己負責吧!
但真的負得起嗎?
如果我們這些罪人都擔負不起了
更何況是永火在等著你們的痛苦呢?

上帝啊這種人我不想救也不想說
反正生命都在於你
我能做的也有限啦!
你救...你就去救吧!
硬心的人我實在沒有辦法

如果埃及王都能硬十一次的心
我想就算他最愛的長子死了
他心還是硬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