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現了之前的諾言,帶奶奶去逛大創daiso~
今天來到夢時代的另一個目的
OPEN KITCHEN挖~~~~~~~~OPEN開餐廳了
迎接我們的是他

open主廚~
但目前要排隊歐!
我是第11個排隊的人
要等1-1.5小時~
如果下次要來記得先定位歐~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open打電話給我(這句話是假的)
(偷偷告訴你們open的電話07-79x-xxxx)
我們又回到了open餐廳

終於進來了

超多娃娃可以拍照的啦~記得多拍幾張歐~既然都等了一個小時

說到這個
我算早到的
因為當我到的時候~
open對著即將排隊的客人說
「要等3個小時歐~」

奶奶就跟我說...「那如果是我我才不要等」
我就說「剛好吃晚餐啊~」

所以再次像各位提醒
一定要定位~
不然就早早訂個晚餐的位置吧!!
定位專線~~~~~~~~~沒有....我沒有跟小桃要到電話~


話說桌上全都是open,我們離剛才那些娃娃也是最近的位置歐~爽~

我點的是open套餐300+10%服務費
首先上菜的是凱薩沙拉
奶奶:「這隻好醜~其他的都比較漂亮」
我:「可是我跟我朋友(逸涵)都超愛這隻的~」


抱歉我沒有拍到凱薩沙拉,只拍到盤底的小桃
所以我想這個盤子有個特別的功用
就是可以讓小朋友為了看到小桃把蔬菜吃光光

這個馬克杯裝湯~~~~~啊~~~好想a走~...
感覺他們一個月的竊案應該會不少
所謂「飢寒起盜心」
來吃飯的人都餓了三個小時了(按:完全誤解了原意)


接下來是主菜(單點150+10%服務費)
奶油菠菜培根寬麵
很奶很奶很奶~所以腸胃對牛奶過敏的或者對奶奶過敏的人千萬別吃歐~
像我奶奶就對奶奶過敏
,所以去跑了四趟廁所........

lock將別想偷吃我的芝麻奶~
話說我看到隔壁桌的甜點,上面撒有open臉蛋的巧克力粉
為甚麼我只有影兒
(因為月光摩利亞把open的影子給塞到芝麻奶裡面去了)

話說我本來想點「提.拉米蘇」,但我覺得太常點了,想試試看芝麻奶
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拉米蘇」
芝麻奶感覺像是桂冠湯圓裡面的餡料+不會酸酸的優格作成的甜點

雖然沒有拍到open大廚本人,但至少也拍到了.......哀怨的......
的......甜點啦~哈哈哈(苦笑)

你看~全員到期
GAME OVER
在他們被端上餐盤的時候...(嘿嘿)


GAME OPER......


這間餐廳口味上面差不多
除了我剛才說得很奶以外
其實頗飽的~...
價位上面稍貴
但看在他賣氣氛的.....(按:他本來就是賣氣氛)
所以記得帶相機去多拍幾張~才能值回票價
那個娃娃可以盡量在上面流口水沒關係= =.....
記得要先定位歐~
最後附贈close將圖一枚



有ne~~ver close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