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討厭操課裡面的「基本教練」
那是什麼東西呢?
就是一些基本的動作
像是立正、稍息、敬禮、原地間轉法、行進間轉法、進出隊伍、行進間隊形變換(傻眼)

新訓的時候沒遇過這種東西
一直到步校的時候才遇到
那場子之大、之壯觀....之令人討厭XD
緊張啊
由總隊長吧!下令今天的進度
一班大概13位吧!由幹部帶領基本教練...
在步校只有兩種進度
進度一立正、進度二敬禮.......永遠只有這兩樣

我們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可以躲掉...
如果有甚饃公差的話~

到了金門每個禮拜五一樣有基本教練
但是跟步校不一樣
有不一樣的壯觀....

竟然要全副武裝耶~(油料)
一樣緊張,更緊張,超級緊張
剛到的時候是冬天,根本不知道要扣風紀釦
口袋不能有東西....總之就是體面體面體面的表面工夫啦

然而在指揮部
一開始只需要戴小帽
後來加上了s腰帶....
進度越來越多變了.....
一堆我從來不知道的東西
但那些軍校出生的人都知道....
只需要複習一下就記得了

還記得有一次組長說下次我們操作行進間變換隊形.....(傻眼...最難的)

不過後來好像沒操作,忘記是不是那天沒有基本教練了

說到這個
第三返(返台)時,就很慶幸可以躲掉一次基本教練
誰知道那次竟然取消
害我回來遇上了
但後兩次都沒遇上
因為有大官要來.....

沒想到今天....本來該回去加油
竟然被留下來了.....
但也因為這樣有不一樣的精彩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基本教練當一個帶班的班長....

在指揮部花花砲砲很多(梅花的意思,就是少校中校上校)
他們都要基本教練了,更何況這種一敲兩敲一粗一細的階級....

沒想到我也歷練到了這天
但卻也在這天要離開.....

真的很悵然~
怎麼會這樣

基本教練再見

別想要留下我,或者較我簽下去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