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喜歡被賦予意義,被賦予故事的商品

昨天失敗的環島去了高雄市....(還美麗島也不錯)
回來的時候去了左營的彩虹市集

後來才知道原來上次跟同梯去吃火鍋就已經逛過此處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因為充滿驚喜

一些創意商品,但實在貴

一條拉鍊而已...就要一兩百= =
這算是「高貴」的創意嗎!我並不是否認創意發明者的創意

而是你不覺得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東西
換個拉鍊可能30元
可是把拉鍊拿來賣卻可以賣一兩百....我很想買
但買不下手XD
不知道安安上次買多少

不過我還是出手買了兩個鑰匙圈
老實說他也不過是拿了一些網路很常用的用語
或者鄉民文化的產物將他作成商品來賣而已
但一個要120

他的設計類似會員卡,上面是各式各樣的證照
有好男人證照、正妹證照、單身證照、妻奴證照、宅男證照、型男證照、等等....
用一個字去代表各種人的狀態
像單身者就是「缺」
然後再附註一段說明...讓人會心一笑或心有戚戚焉

最後按上四個字點中了該人物的最深切渴望
「歡迎試用」 

貼心設計在後面,可以寫上聯絡方法,鑰匙掉了就不用送醫了(誤)
抱歉這篇文章我都沒放照片上來
下次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